众星哀悼 潘玮柏因乔布斯尝试开软件公司

 

(Taken from: OMY.SG / Credit: 联合早报)

乔布斯病逝,天才陨落,众星哀悼。台湾艺人林熙蕾的美籍老公杨晨以“偶像”形容乔布斯,中国籍的黄晓明则感叹“乔天才一路走好”;拥有台、美双重国籍的潘玮柏曾因买苹果股票赚钱,更因乔布斯,尝试挑战而开软件公司。

前天,艺人透过微博怀念这位“苹果教主”。潘玮柏五年来拥有不少苹果产品,Mac、iPad甚至Apple TV一应俱全,至少花百万元台币。他去年大手笔买进苹果股票,一个月内股价涨逾30美元,让他赚了不少。

潘玮柏更指“10岁前,Michael Jackson(麦克杰逊),我开始热爱表演。10岁到20岁,Michael Jordan(乔丹),我追求篮球的梦。20~30岁,JayZ(杰斯)/Usher(亚瑟小子),发了唱片╱演唱会╱开始做音乐。30岁,Steve Jobs,我尝试挑战开了软件公司@Camigo。”

马来西亚的梁静茹也是苹果迷,第一台买的电脑就是苹果“果冻”,从iPod、iPhone到iPad,只要新产品上市她都买,她前天在微博表达不舍:“因创新大胆的科技拉近每一颗心的距离,谢谢你。”

杨晨也在微博回忆乔布斯说的话:“提醒自己死期将近,是我所知最好的方法,可以避免掉入自己会错失什么东西这类的陷阱。因为你已经是赤身裸体。”

除黄晓明等艺人不舍,中国籍房祖名在微博怀念乔布斯:“谢谢你!对人类所作出的贡献!我们会很想念你的!”港星袁咏仪则说:“你的贡献让我认识更多这个世界,希望苹果继续发挥你的精神。一路走好!”
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